河南诗芮轩化妆品有限公司

品牌:诗芮轩系列

 浏览量:[174899]

河南诗芮轩化妆品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河南诗芮轩化妆品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金卉兰姿水漾复活滋养水,帮你打好入秋护肤基础

金卉兰姿水漾复活滋养水,帮你打好入秋护肤基础

来源:河南诗芮轩化妆品有限公司 日期:2020/8/17 19:44:46 By 陈艳青 阅读(4945)

马上就要进入秋天了,脸上也感觉越来越干燥,这个时候就要用滋润型的水啦,金卉兰姿水漾复活滋养水,它能为肌肤即使补充水分和营养,更能促进后续的保养品快速吸收哦。

金卉兰姿水漾复活滋养水

金卉兰姿水漾复活滋养水,质地很轻薄,但是用过后却很水润,即使不用乳霜,也不会感觉到干燥、紧绷的状态。单用或者配合化妆棉都很赞,很适合肌肤干到起皮但是又不喜欢用粘稠型化妆水的妹子们使用。

渗透滋润超乎想象,柔滑融入肌肤角质,易干燥肌肤也可以保持柔软滋润,在角质层紧紧锁住水分,令每一寸肌理都水润饱满。

【使用方式】:

一、倒在手心,用指腹涂抹,这种方法是比较省水的,涂在脸上的时候感觉滑滑的,轻轻拍打脸部,依旧有种滑滑的感觉,大约要过一两分钟才能吸收完哦。

二、把滋养水倒在化妆棉上,擦拭全脸。只需要滴一指宽的量在化妆棉上就能滋润到整张脸。所到之处皮肤立刻柔软饱满起来,像喝饱了水的海绵一样,摸上去QQ的,很有弹性。

三、倒在化妆棉上敷脸,这种方法是比较费水的,但是效果确实是很好的,敷完脸后会觉得保湿很好,皮肤特别滋润。第二天早上起来惊喜的效果就出现了,皮肤特别柔软光滑,而且光泽度看起来很好,看起来是很健康的肤质,滋润可以一直持续1-2天左右。

【注意事项】:

1。若不慎进入眼睛,请立即用清水冲洗。

2。如有伤口或是红肿发脓或皮肤异常请勿使用。

3。使用中如有发、发红、痒、刺激、痛、热或脱皮等现象时请暂停使用,如暂停使用后仍未好转请停止使用,并询问药剂师或医生。

4。请置于幼儿无法取得处。

5。请避免放置高温下或阳光直射处。

关键词:滋养水

联系方式

河南诗芮轩化妆品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河南诗芮轩化妆品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河南诗芮轩化妆品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