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诗芮轩化妆品有限公司

品牌:诗芮轩系列

 浏览量:[175197]

河南诗芮轩化妆品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河南诗芮轩化妆品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胶原蛋白流失有什么危害?金卉兰姿青春新肌组合,赋活新肌,做青春女神

胶原蛋白流失有什么危害?金卉兰姿青春新肌组合,赋活新肌,做青春女神

来源:河南诗芮轩化妆品有限公司 日期:2020/10/26 16:30:05 By 赵宇 阅读(4635)

25岁是肌肤的分界点,到了25岁,脸部的胶原蛋白含量开始下降,肌肤开始变得松弛缺乏弹性,斑斑点点也容易出现,细纹、皱纹容易在眼周出现,这时你该要注意了。

胶原蛋白流失的危害

1、视力受损

角膜的主要成分是胶原蛋白。随着年岭的增长,胶原蛋白流失会导致眼晴干涩、疲劳、眼角膜透明度不佳,弹性纤维变硬,晶状体浑浊。

2、皮肤问题

皮肤真皮层中75%是胶原蛋白。随着年龄的增长,胶原蛋白流失会导致皮肤松弛,胶原纤维断裂,皱纹增加;导致皮肤干燥,易敏感,弹性下降,角质粗糙,毛孔粗大,出油明显,色斑严重等问题。

3、影响发质

胶原蛋白控制着头发的粗细,弹性和莹润度。随着年龄的增长,胶原蛋白流失会导致发质开始干枯,断裂,脱发,秃顶,分叉,白发,头皮屑增多等情况。

金卉兰姿青春新肌组合

金卉兰姿青春新肌组合-诗芮轩

产品组合:青春新肌霜+青春新肌精华液

浸润肌肤,饱饮水精华,一分钟即刻抨弹,紧致细腻,毛孔细化,皮肤细腻有光泽,24小时持续光亮,焕活年轻肌肤!

诗芮轩集团是集化妆品研发、生产、销售、售后服务为一体的化妆品综合企业。工厂已通过ISO9001质量保证体系认证,符合华纳质量技术服务中心品质验证细则要求。诗芮轩的售后团队,在化妆品终端店家,更是深受推崇,她们以专注的技术,独特的眼光,贴心的管理模式,为合作美容院提供了保姆管家式的售后服务。

关键词:金卉兰姿青春新肌组合

联系方式

河南诗芮轩化妆品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河南诗芮轩化妆品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河南诗芮轩化妆品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