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诗芮轩化妆品有限公司

品牌:诗芮轩系列

 浏览量:[175202]

河南诗芮轩化妆品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河南诗芮轩化妆品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创颜坊玫瑰肌底精华乳,一瓶稳住亮·润·透

创颜坊玫瑰肌底精华乳,一瓶稳住亮·润·透

来源:河南诗芮轩化妆品有限公司 日期:2020/8/11 15:37:04 By 赵宇 阅读(5083)

不用怀疑,玫瑰是世界上美丽的花朵。它有着数不尽的传奇故事。它有着各种各样的颜色,无以伦比的芳香,形状和尺寸,无论在什么样的情愫和场合下,都可以找到一种与之相匹配的玫瑰。即使是一个不太懂玫瑰的人,都会很肯定的讲出玫瑰的一个特性,那就是美丽的红玫瑰代表浪漫的感觉。

今天给大家安利的就是这款——创颜坊玫瑰肌底精华乳,流动性高,清爽不粘腻,快速吸收,水润丰盈!

创颜坊玫瑰肌底精华乳

玫瑰肌底精华乳三大护肤功效

1、修护肌肤屏障

含神经酰胺成分,帮助修护肌肤受损屏障,提升肌肤抵抗力,防御外界环境对肌肤的损伤。

2、锁水保湿

含长心卡帕藻,打开肌肤补水通道,密集滋润保湿,透显肌肤水嫩光泽。

3、轻薄易吸收

质地轻薄,容易被肌肤迅速吸收,清爽不油腻。

使用方法:早晚清洁面部后,取适量本产品涂抹于面部及颈部,轻轻按摩使其吸收。

适用部位:面部及颈部

储存方法:请放置于低于25°C的阴凉干燥的地方,

适用肤质;所有肤质

保质期:开封后保质12个月

特别说明:避免接触眼睛;如出现过敏现象,请停止使用

Q:这款产品适合什么肤质?

A:适合多种肤质使用,尤其是干燥粗糙、肌肤暗黄、纹路困扰的肌肤。

Q:真的很好吸收吗?

A:本产品质地清新水漾,不油腻也不紧绷拔干,沁颜滋润易吸收,不粘糊。

Q:什么时间使用比较好?

A:护肤品即是日常护肤,夜晚使用效果更好,肌肤看的见得透靓嫩滑,水润弹。

创颜坊玫瑰肌底精华乳,打造水感透亮肌!

关键词:创颜坊玫瑰肌底精华乳

联系方式

河南诗芮轩化妆品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河南诗芮轩化妆品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河南诗芮轩化妆品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