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诗芮轩化妆品有限公司

品牌:诗芮轩系列

 浏览量:[171840]

河南诗芮轩化妆品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河南诗芮轩化妆品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金卉兰姿晶透焕颜美肤套 帮你打造桃花美肌

金卉兰姿晶透焕颜美肤套 帮你打造桃花美肌

来源:河南诗芮轩化妆品有限公司 日期:2018/4/10 17:22:32 By 小牛 阅读(4979)

金卉兰姿晶透焕颜美肤套选用多种珍贵植物提取精华成分,添加透明质酸、胶原、植物油等多种肌肤滋润成分,易于肌肤吸收,滋养修护肌肤,改善肌肤粗糙、干燥无光泽等现象,保持肌肤亮丽,令肌肤呈现光泽、莹润的美好肤感。

产品构架:

晶透凝时焕采洁面霜50g

功效:柔软细密的泡沫,清洁毛孔中的污垢及多余皮脂分泌,并能有效清洁老化角质和皮肤所产生的老化废物,令肌肤畅通呼吸并能更好的吸收各种营养成分。

晶透焕颜美肌水120ml

功效:营养保湿,细嫩肤质,柔滑通透肤感,令肌肤自然水润,充满弹性。

晶透焕颜精华素3m1*12

功效:以突破性皙颜理念为肌肤带来美肤修护,亲肤性高,渗透性佳,直达肌底,同时配合适当的按摩,有效驱散暗沉,并有助提亮、均匀肤色,唤醒肌肤光感能量。

晶透美肌原液15ml*2

功效:蕴含多种保湿水养成分,能有效软化角质层并呵护皮肤,深层保湿,滋润肌肤。

品透雪肌精华乳30ml

功效:蕴含多重亮肤精华,润泽肌肤,配合透明质酸保湿精华,为肌肤提供水分,清爽不油腻,综合改善肌肤无光泽现象。

使用方法:

1、清洁:晶透凝时焕采洁面霜

2、爽肤:晶透焕颜美肌水

3、水疗:晶透焕颜美肌水+晶透美肌原液+纯净水混合液泡压缩膜布敷脸5-8分钟;

4、导入:晶透美肌原液2-3分钟;

5、按摩:晶透焕颜美肌水+晶透焕颜精华素调合搅拌化为乳液状后,直接涂于面部按摩20-25分钟;

6、消黄气:晶透焕颜精华素

7、柔肤:晶透焕颜美肌水

8、嫩肤:晶透美肌原液

9、润肤:晶透雪肌精华乳

关键词:金卉兰姿

联系方式

河南诗芮轩化妆品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河南诗芮轩化妆品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河南诗芮轩化妆品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