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诗芮轩化妆品有限公司

品牌:诗芮轩系列

 浏览量:[174048]

河南诗芮轩化妆品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河南诗芮轩化妆品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关于去痘印,你想知道的都在这了!

关于去痘印,你想知道的都在这了!

来源:河南诗芮轩化妆品有限公司 日期:2018/3/30 10:32:36 By 袁小栋 阅读(4872)

痘印呢,主要分为两种,红色痘印和黑色痘印。还有另一种比较严重的情况就是痘坑。

红色痘印

原因

为什么会留红痘印?简单来说,就是痘痘发炎了,又没有消炎到位导致的!只要你的痘痘发红了,就必然是发炎了,继而会引发的扩张~痘痘消退后,炎症还没消,依然处在充血状态,从而形成了红色痘印!红印越红代表炎症更严重。

方法:消炎

红印一般需要4-8周消退,快的话一两周就消了,慢的话一两个月才能消~对付红色痘印的主要方法就是:消炎。情况比较严重的话,建议去看医生。医生一般会选用抗生素or激素的,在短期内使用。护肤品的话,建议选择含有成分的产品!

黑色痘印

原因

这个就比红色痘印更麻烦了,黑色痘印属于炎症后的色素沉着。在痘痘发炎的期间,会刺激黑色素细胞的分泌,从而产生色素沉积在表皮中。炎症越重,黑色素沉着的程度就越严重,再加上没有做好防晒,紫外线一照射,更加剧了黑色素的产生。

方法:抑制、去除黑色素

黑印消退需要2-6个月,有的甚至需要半年以上。这种真的很难消,每次留下黑痘印我真的觉得整个人都不好了!所以的解决方法其实是预防大于,痘痘发炎的时候,就要做好消炎的工作,把黑色痘印扼杀在摇篮里!

如果很不幸留了黑痘印,也不要怕,也是能消的~黑印,正确的思路就是抑制和去除黑色素,其实和美白祛斑很类似,就是要加快皮肤的新陈代谢和黑色素的排出,因此使用一些美白、祛斑产品,都去黑色痘印有一定的效果~此外,还要结合日常的防晒,擦足量的防晒霜或者做好硬防晒(戴帽子、口罩、打伞)。

痘坑

原因

痘坑的本质是疤痕,为什么会留疤,因为你挤过的痘痘伤害到了真皮层的纤维组织,留下了伤口,而疤痕就是为了保护伤口而出现的!轻度的痘痘只会对表皮层造成严重的损伤,而真皮层的伤害是不大的!但凡留疤,一定是因为严重伤害到了真皮层!只是我们常见的疤痕都是凸起的,而痘坑是凹陷的,这是和皮肤的受创情况有关的~

方法:医美

痘坑的话,其实我不说,你们也知道~靠护肤品没有用!寻求医美才是正解!果酸、光子嫩肤、点阵等,都有一定的效果。但是效果也因人而异,起码需要2-3次才容易起效,有的人甚至次数要更多!要做医美的宝宝,一定要选择正规的三甲医院~不是美容院!!!

痘印肌日常护理

对于有痘印的肌肤,无论是以上哪种类型,都要做好以下几点:

防晒:

紫外线会加剧黑色素沉积和炎症,使你的去痘印效果大打折扣!所以,严格做好防晒十分重要,可根据个人情况,硬防晒(防晒衣、太阳伞、帽子、口罩等)和护肤品防晒(隔离、防晒霜)结合使用~

防晒我提了无数次了,不知道你们是否有没有意识到防晒的重要性呢?我相信很多人应该看进去了,但是懒~对吧?

我有个闺蜜老跟我说,我整天除了上班坐车的几分钟会暴露在阳光下以外,平时都在办公室里,根本晒不到太阳,是不是可以不用涂防晒?我个人建议是,如果你有上妆的话,用带防晒系数的隔离,那就不用涂,暴露在外面的时候打个伞,带个帽子都可以~如果素颜,还是建议要擦防晒的,毕竟紫外线也是会照进室内的~

清洁:

清洁也是老生常谈的话题啦,护肤的三大基础之一~清洁工作做好,控制好油脂分泌,能减少痘痘的产生~

不要乱挤痘痘:

一定要戒掉挤痘痘的坏习惯!这点很重要!除非你真的懂得严格清洁和消毒干净你的双手,否则请管好你犯贱的小手好吗!想挤痘的时候,想想又多少痘印、痘坑是你自己手贱留下的呢?就问你怕不怕!

正确的生活作息习惯:

其实,的护肤品就是优质的睡眠~有好好睡觉的皮肤状态,真的是砸再多钱在护肤上也求不来的!想要皮肤好,有规律的良好的作息习惯,才是长久之计~

关键词:诗芮轩

联系方式

河南诗芮轩化妆品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河南诗芮轩化妆品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河南诗芮轩化妆品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