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诗芮轩化妆品有限公司

品牌:诗芮轩系列

 浏览量:[175060]

河南诗芮轩化妆品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河南诗芮轩化妆品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诗芮轩集团2017年首届美容师培训会圆满落幕!

诗芮轩集团2017年首届美容师培训会圆满落幕!

来源:河南诗芮轩化妆品有限公司 日期:2017/3/27 14:37:18 By 崔佩佩 阅读(7022)

2017年2月22—24日,诗芮轩集团在郑州市顺弘花园酒店举行了本年度首届美容师培训会。此次美容师培训会已经是诗芮轩集团举办的第5期。3天的时间里,各种精彩的培训课程、舞台表演、美容师专业技能考核,皆让人叹为观止。

河南诗芮轩化妆品有限公司是此次活动的主办方,在美容行业发展愈加迅速的今天,能够有这样一场专门为美容师量身打造的培训,让所有美容业内人士受益匪浅。

会议伊始,石总带领来自四海八方的美容师宣读企业纲领、熟记企业文化,为了表达对新老客户的感恩,公司以“谢谢你”作为企业舞蹈,并传导给每一个美容师。

美容师培训会的棒由诗芮轩集团高级培训经理—许诺老师讲解金卉兰姿新品系列,许老师讲课总是绘声绘色,台下美容师听得入神,纷纷拿出纸笔奋笔疾书,忙碌着记录课程的重要内容。

晚上,许老师继续为大家传授《金卉兰姿雪肌花韵系列》的精彩内容,着重列举的斑的种类和性质,以及每种斑的解决办法和雪肌花韵的特色之处。

会上,还有不少激动人心的高潮出现,为缓解枯燥的学习气氛,公司的售后经理亲自带领大家挥舞。

顿时让会场气氛达到了高峰值,那些宛若童话故事里的精灵们,来到我们的眼前尽情的挥舞着。美容师的舞姿、歌声、笑声,使她们一个个变得意气风发、调皮可爱、古灵精怪…

次日,石总为在场美容师传授催眠式销售法,幽默的讲解、通俗易懂的语言,赢得了台下听众阵阵喝彩。石总这次的讲解,让美容师茅塞顿开,无论有没有销售经验,都从中学到了销售之法,得到了美容师们的认可!

24日上午,公司对美容师这次的培训进行了考核,轮考核采用导师提问,学员抢答形式,每每老师话音刚落,台下听众纷纷踊跃举手抢答,现场气氛顿时热闹非凡!经过了一轮又一轮的唇枪舌战,部分美容师慷慨激昂的回答得到了公司领导的认可,并获得了诗芮轩集团2017年度“美容师称号”!

会议最后,诗芮轩集团所有员工与来自四海八方的美容师合影留念,记录下这尤其美妙的一刻,这样一场秀,给美容师们带来了诸多自信与勇气。

诗芮轩集团希望通过这样一场盛会让美容行业的从业者能够更加专业、更加、更加职业化,交流和分享是进步的方式,诗芮轩集团也会在众多合作机构的支持和努力下,更加壮大、精彩。

关键词:艾卉兰姿

联系方式

河南诗芮轩化妆品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河南诗芮轩化妆品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河南诗芮轩化妆品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