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诗芮轩化妆品有限公司

品牌:诗芮轩系列

 浏览量:[175465]

河南诗芮轩化妆品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河南诗芮轩化妆品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金卉兰姿——卵巢保养套

金卉兰姿——卵巢保养套

来源:河南诗芮轩化妆品有限公司 日期:2017/2/24 10:42:20 By 崔佩佩 阅读(6184)

金卉兰姿卵巢保养套是一款专门针对女性卵巢引起的各种问题的产品,卵巢是女人的生殖器官,左右各一,位于腹腔左右大约为4×2×1cm,如蚕豆般大小,重量34g。

卵巢功能下降对女性的危害

面部:晦暗无光、色素沉着、黄褐斑、面部油脂分泌过于旺盛、暗疮;身体:骨质疏松、腰膝酸痛、关节异常、脱发;神经:精神忧郁、烦躁不安、乏力、易燥易怒、睡眠不佳;生殖:月经不调、痛经闭经、性欲下降或冷淡;免疫:低下、易感冒、能力下、妇科易感染;身材:由于卵巢中的雌激素控制全身200多处脂肪的分布,故功能下降会导致身体多部位脂肪堆积产生肥胖;胸部乳房下垂、外扩、脂肪流至于背部,手臂及两肋,臀部脂肪向大腿流动而变得下垂,扁平;大腿变粗并成桔皮状,腰腹突出失去优美曲线。

卵巢保养适应的症状(适合人群)

卵巢发育不完全导致的痛经;黄褐斑、暗疮—通过卵巢保养,使体内环境稳定;浑身瘙痒、下降、脸色蜡黄是需要及时调理内分泌的信号;身体发胖、乳房下垂等症状—卵巢功能降低的一个明显标志是雌激素减少,继而带来身体迅速发胖、乳房下垂、腰腹突出、臀部下垂、大腿变粗等。

更年期症状

女性到了更年期后,月经的停止标志人的身体走向衰老。通过卵巢保养增加自身的雌激素,可使机体抗衰老能力增强。

蚕丝药油28件套

温脉通天液草本液、蚕丝油按摩油、脾胃理疗药油舒缓油、舒筋乳能量乳、蛋白肽能量精华液、温灸膏草本膏。

功效:针对宫寒、肾虚、内分泌失调、激素不平衡等症状,促进宫血循环,系统,增强子宫卵巢的机能,改善因卵巢功能异常引起的内分泌失调、失眠多梦、痛经、更年期提前等亚健康状态。

核心成分是瑞士还童素万寿抗衰因子。具有提高脑力和体力,降压、降脂、,修复和脑垂体分泌平衡。改善卵巢功能异常引起的胸部发育不良、乳腺增生、失眠多梦、痛经、更年期提前等症状。

操作流程

用草本液喷于操作的部位,配好后保鲜膜包住,10—15分钟取下即可;取2.5g按摩油与4ml舒缓油,调配一起进行疏通手法按摩;取10ml能量乳与4ml能量精华液,调配一起进行针对性的调理;取适量草本膏均匀涂抹操作部位,进行按摩吸收即可。

关键词:金卉兰姿

联系方式

河南诗芮轩化妆品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河南诗芮轩化妆品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河南诗芮轩化妆品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