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诗芮轩化妆品有限公司

品牌:诗芮轩系列

 浏览量:[175473]

河南诗芮轩化妆品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河南诗芮轩化妆品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艾卉兰姿——清颜修护舒缓祛痘系列

艾卉兰姿——清颜修护舒缓祛痘系列

来源:河南诗芮轩化妆品有限公司 日期:2016/10/19 15:20:19 By 郭警伟 阅读(7310)

油性皮肤护理方法:一天洗脸次数别大于三次。拼命地洗脸,不仅会夺去肌肤的水分,肌肤还会不断分泌更多的油脂以补充大量流失的油脂,形成“越控越油”的恶性循环。所以油性皮肤在秋季早晚清洁皮肤就行了,如果皮肤实在油得不行,中午就可适当增加一次。

用性质温和洗面奶。很多油性皮肤的MM,为了控油喜欢用清洁能力非常强的碱性洗面奶,殊不知,这类洗面奶对肌肤的伤害是非常大的,油性皮肤选择性质温和的弱酸性洗面奶。

用温水洗脸。油性皮肤用冷水洗脸会引起面部皮肤毛孔收缩,使毛孔中油污、汗液不能及时被清洗出来,这样做的后果会让肌肤的毛孔扩大,正确的方法是用温水。

既能保证毛孔充分张开,又不会使皮肤的天然保湿油分过分丢失。洁面的时候要选择温水哦,还有洁面请勿用毛巾,选择柔软的面巾纸或者美容巾。

艾卉兰姿清颜祛痘精华液:适合长痘肌肤的精华液

(1)具有良好的收敛,消炎,消肿及止痒愈合伤口的效果,

使用操作方法:

美容院:清洁后配合三分钟热喷,进行深层清洁(针清)全脸每个毛孔进行清洁,然后再重擦一遍清颜祛痘精华液,不按摩,全脸涂清颜祛痘霜,再敷膜。卸膜后擦清颜祛痘精华液、清颜祛痘霜。

艾卉兰姿调理舒缓霜

适合:易过敏,角质层较薄等肌肤。

特点:

(1)可安抚过敏红肿的肌肤。

(2)可深度维持肌肤的饱水度,立即舒缓肌肤压力。

(3)迅速供给肌肤氧气,强化微细血管的抵抗力,达到促进血液循环,修护与赋活肌肤的。

艾卉兰姿修护精华液:针对晒后肌肤和严重敏感肌肤。

特点:

(1)发挥与安抚作用。

(2)改善晒后受伤敏弱肌肤。

(3)修复受损细胞,淡化红血丝效果显着。

艾卉兰姿冰晶膜:针对晒后肌肤、敏感肌肤、干性肌肤。

特点:

(1)快速修复。

(2)修复面部肉眼看不到的小伤口。

(3)肌肤。

关键词:艾卉兰姿

联系方式

河南诗芮轩化妆品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河南诗芮轩化妆品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河南诗芮轩化妆品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