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诗芮轩化妆品有限公司

品牌:诗芮轩系列

 浏览量:[171933]

河南诗芮轩化妆品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河南诗芮轩化妆品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金卉兰姿肌肤修护定制套,让您感受活酵母的奇迹

金卉兰姿肌肤修护定制套,让您感受活酵母的奇迹

来源:河南诗芮轩化妆品有限公司 日期:2019/6/19 17:47:34 By 黄亚磊 阅读(4945)

痘痘、暗哑、黑头、斑点、干燥、泛油……等肌肤问题,是否一直困扰着您;是不是感觉您的化妆品一开始有效,越用效果越差;是不是没打粉底都不敢出门……金卉兰姿肌肤修护定制套从根源上解决您的肌肤问题。

金卉兰姿肌肤修护定制套

金卉·兰姿活酵母系列—肌肤修护定制套:蕴含活酵母、库拉索芦荟、苦参根提取物、金黄洋甘菊提取物等修复娇嫩肌肤!活酵母区别于普通的酵母,就在于活酵母是真正具有“生命”的,它含有极其丰富的活性物质,可直达肌肤底层并肌底的细胞进行修护!活酵母在数亿年前地球上就已经存在,酵母无害,无处不在,空气中,土壤中,水中体内都存在酵母,一般若化妆品中添加1%左右的活酵母,其价值将上升5-10倍,活酵母可达到美白,延缓肌肤老化,保湿,调理肌肤,等作用。

金卉兰姿肌肤修护定制套的“活酵母”成分

活性酵母是一种“活”的营养物,含有极其丰富的活性物质,对肌肤有很好的修复与再生作用。因为活酵母本身具有生命特征,在过高的温度下会死亡,所以对贮存环境要求十分苛刻,并且活酵母可存活周期较短,制作成本昂贵,因此多利用于高营养再生保养品的制作。

活性酵母则是本身就具有生命特征,无需再次。它可以在接触肌肤的瞬间钻进肌肤,直达肌肤底层,对肌底细胞进行修复与再生,使肌肤恢复白皙,弹润,宛如新生。

活性酵母由生命初起泉源”鲜乳”中萃取而来,利用生物工程技术,发酵通风培养得到的具有发酵活性的纯微生物制品。由新鲜酵母菌体所组成,含水分70%~73%。

独特的活酵母含有丰富的活性物质,能让肌肤产生活化,提高细胞呼吸能力,促进细胞增生,增强细胞活力。细胞呼吸能力提高后,肌肤能充分的吸收配方的其他活性成分,增加其他活性物的吸收。同时,也能促进与皱纹形成有关的蛋白--胶原蛋白及弹性蛋白合成,具有平滑肌肤、淡化皱纹的功效;真正活酵母具有重要的医用和美容价值。

活酵母对皮肤的作用

美白效果

科学家用白鼠的黑色细胞(合成黑色素的细胞)进行试验,在黑色细胞中加入活酵母来培养一段时间,加入活酵母的比不加入酵母的黑色素的形成抑制60%以上。黑色细胞的颜色也变浅了。通过试验证明活酵母有美白效果。

防止皮肤细胞的老化

在活酵母中培养线维芽细胞(和皮肤的张力及弹性有关的细胞),大大促进了细胞的增殖力。这个证明了酵母防止细胞的老化。

优异的保湿效果

甘油是普通常用的保湿剂,活酵母和甘油的保湿性进行比较的结果,活酵母的保湿性比甘油更好。

弱酸性活酵母的PH值4.5-5.0之间,能中和众多因素导致的偏碱性肌肤。使肌肤维持在健康的弱酸状态,防止有害菌的滋长,且能分解油脂,毛孔阻塞,收敛毛孔,使肌肤紧密细滑,增加。

修补受伤的皮肤日晒后由于吸收过度的阳光,容易引起皮肤生理异常活性,活酵母可缓和皮肤的异常活性,日晒后的红热现象。

关键词:金卉兰姿肌肤修护定制套 金卉兰姿 活性酵母

联系方式

河南诗芮轩化妆品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河南诗芮轩化妆品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河南诗芮轩化妆品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