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诗芮轩化妆品有限公司

品牌:诗芮轩系列

 浏览量:[171840]

河南诗芮轩化妆品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河南诗芮轩化妆品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诗芮轩面部拨筋,拨出健康与美丽!

诗芮轩面部拨筋,拨出健康与美丽!

来源:河南诗芮轩化妆品有限公司 日期:2019/3/7 10:21:14 By 王国俊 阅读(5085)

人体毒素容易在鼻侧、额头、眼周经络循环部位囤积,而造成气血不通,经络闭塞,产生筋结。面部循行六阳经,阴经为脏,阳经为腑,五脏对六腑。面部拨筋术通过独特的拨筋棒来打散筋结、气结,排除毒素坏死细胞,调血,疏通经络,散瘀,能解决皮肤晦暗、松驰、粉刺、毛孔粗大等皮肤问题,有清热、凉血、增强皮肤、改善肤色使肌肤保持持久健康之功效。

一、为什么要做面部拨筋?

1、脸上长痘长斑主要是因为经络不通、气血不畅、气滞血瘀所引起

长痘长斑、脸色发黄、发暗、发灰、皱纹等问题往往是体内病情变化的征兆,经络受阻发于脸面则为面部皮肤问题,发于体内则形成炎症、囊肿等。所以在日常生活中要注意疏通经络、保健内在器官。

2、什么是经络?经络是经脉和络脉的总称。

它纵横交错,遍布全身,它是人体气血经历之路,内在脏腑,外连四肢关节,并借此运血,输送营养,协助脏腑完成生理功能,抵抗病邪,传导虚实。

简单的说:经络是人体气血运行的通路,营养的输送和毒素的排泄都通过经络来完成。人体的健康和疾病状况通过经络传导到面部反射区反射出来,而面部则是反映人体健康的一面镜子。

三、诗芮轩面部拨筋的效果

先左后右,左右行血,气为血之帅、血为气之母,只有气通畅了才能推动血的运行。

1、调理肝经,调节肝脏功能,增强抵抗力,预感。(感)。

2、调理心经,调节心脏供血功能,改善皮肤因缺乏水分而干燥现象。(补充水份)

3、调节脾经,调理因脾功能下降引起的面部暗黄,缺乏营养的症状。(回春抗衰)

4、调节肺经,调理因肺功能下降引起的毛孔粗大现象。(平衡油脂、抗痘、)

5、调节肾经,调理因肾功能下降引起的眼袋,面色暗沉的现象。(美白保湿、均匀肤色)

6、调理问题性皮肤:

(1)敏弱性皮肤:通过拨筋刺激血液流速加快,从而达到排出血管内毒素,减轻皮肤负担,使皮肤抵抗力增强。

(2)红血丝皮肤:通过疏通面部经络刺激壁收缩,改善红血丝症状。

(3)晦暗无光泽皮肤:通过疏通面部经络,活化气血,代谢毒素,达到改善肤色的效果。

(4)皱纹松弛性皮肤:刺激弹力纤维的活性,促进胶原蛋白的合成,达到紧肤祛皱的效果。

十年美容,不如一次拨筋

拨筋,拨掉疲惫,拨出精神

拨筋,拨掉晦暗,拨出光泽

拨筋,拨掉痘痘,拨出润滑

拨筋,拨掉色斑,拨出白皙

拨筋,拨出女人的美丽容颜

拨筋,拨出女人的自信健康


关键词:诗芮轩 面部拨筋 调节

联系方式

河南诗芮轩化妆品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河南诗芮轩化妆品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河南诗芮轩化妆品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