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诗芮轩化妆品有限公司

品牌:诗芮轩系列

 浏览量:[175098]

河南诗芮轩化妆品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河南诗芮轩化妆品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炎炎夏日,开启肌肤青春之旅

炎炎夏日,开启肌肤青春之旅

来源:河南诗芮轩化妆品有限公司 日期:2018/7/20 11:17:56 By 黄亚磊 阅读(4730)

炎炎夏日,猛烈的阳光不仅容易晒黑皮肤,也容易引起汗出过多水分丢失、皮肤代谢产物增多等问题,影响皮肤状况。那么夏季要如何护理皮肤才好呢?

驻颜精粹修护原液自然的护肤能量,三重抚皱抗衰,层层密集洗护,日间防护光尘侵袭,有效抵挡紫外线以及空气中的粉尘和有害物质。夜晚深入修护滋养,营养物质及水分深入肌肤保护肌肤,抑制皱纹生长。提升、紧致、平滑、光泽,逆龄蜕变,从未有过的体验。

驻颜精粹修护原液

成分:

水、丙二酸、赖氨酸多肽、丝氨酸、多糖、甘油、葡糖氨基葡聚糖、水解胶原、藻提取物、山梨(糖)醇、透明质酸钠、对羟基苯乙酮、1.2-己二醇。

功效:温和配方,富含多种抗皱及营养成分,紧实肌肤,提供肌肤所需充分水分,保湿补水,淡化细纹、皱纹,恢复肌肤青春靓丽风采。

丰润的质地,比乳液更滋养。迅速为肌肤补水,密集保湿,并持久养护。

多种海洋植物凝萃,深层养护肌肤,激发肌肤之间的凝聚力,修护受损肌肤,重塑肌肤年轻结构。

再肌肤外形成保护膜,保护肌肤原理紫外线,空气污染,干燥等外界环境压力侵害。

除深海植物提取,多种名贵稀珍植物的成分萃取,长期使用可延缓肌肤衰老,驻守肌肤年轻状态。

有效护理,开启肌肤青春之旅

优势一:

专门针对环境侵害而研发的日间淡纹滋养产品,可对紫外线空气污染和肌肤干燥等问题起到综合防护作用。

优势二:

独特复合成分LINEFACTOR,能有效直接的抑制皱纹的生长,从源头阻击皱纹形成。

优势三:

参加多种珍贵海洋植物因子,赋予肌肤理想护肤效果,并保护肌肤使其整日水漾润泽。

金卉兰姿驻颜精粹修护原液日夜防护,给你最的呵护。

关键词:炎炎夏日 开启肌肤青春之旅

联系方式

河南诗芮轩化妆品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河南诗芮轩化妆品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河南诗芮轩化妆品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