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诗芮轩化妆品有限公司

品牌:诗芮轩系列

 浏览量:[174243]

河南诗芮轩化妆品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河南诗芮轩化妆品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诗芮轩教你干燥冬季补妆3绝招

诗芮轩教你干燥冬季补妆3绝招

来源:河南诗芮轩化妆品有限公司 日期:2018/1/31 15:23:47 By 袁小栋 阅读(4995)

诗芮轩集团是集化妆品研发、生产、销售、售后服务为一体的化妆品综合企业。“河南省化妆品协会”会员单位;原料主要来源于法国原产地,被法国植物基因研究中心授予“植物基因明星企业”称号;连年获得“化妆品优质产品”称号;同时被国内市场品牌战略管理委员会评为“消费者公认十佳品牌”等。工厂已通过ISO9001质量保证体系认证,符合华纳质量技术服务中心品质验证细则要求。

绝招一:吸油纸

看到招,可能MM就不禁会有疑问,吸油纸怎么能补妆啊?其实,很多时候你的妆容易花,并不是因为外来的损害,而是因为彩妆品堆积得太厚,堵塞了毛孔,油脂分泌就随之增多,把彩妆成分带离皮肤表层,让妆容看其来浮浮的,容易脱落。特别是外油内干肤质的人,更应该注意,在用其他彩妆品补妆之前,要用吸油纸吸掉皮肤表面的油再补!

冬季其实可以选择吸油性不强的吸油纸,在用吸油纸的时候记得是按压式的手法,不然会把整个妆都弄花的哦!

绝招二:保湿美容液

如果你的脱妆情况不是很严重,只是在眼角、嘴角或者脸颊个小部位脱粉,可以用棉棒沾取些许保湿化妆水,然后轻轻点在脱妆的部位。我们有时都会发现脸部某些部位皮肤会特别干燥的,特别是混合偏干性肤质的MM,保湿化妆水里面的保湿成分可以迅速滋润干燥部位的皮肤,这样妆容就可以保持一整天了!

如果补完妆后发现补过妆的部位跟其他部位有明显的界限,可以用指腹轻轻按压该部位,让边界自然过渡,而且还促进保湿成分的吸收,一举两得。

绝招三:滋润保湿粉饼

如果妆脱得比较严重,那么粉底是绝对不能少的。在冬季,无论你是用粉底液还是粉饼来补妆,都应选择滋润性和保湿功能强的,而且尽量要用质量比较好的海绵来补妆哦,如果海绵太劣质,或者不干净的话,就会把妆越补越花!补妆的手法也是要轻压,如果想补厚一点也不要一次补,要分几次,一层一层地叠,这样可以避免一次上太厚显得太假的尴尬!

在用粉底液补妆时,不妨让粉底液在手背上停留的时间长一点,让体温把刚倒出来的粉底液“解冻”,均匀了,补的妆才好看哦!

诗芮轩与科技同翔,紧随时代浪潮,迎合时尚理念,昂首阔步飞向更加灿烂辉煌的明天!

关键词:诗芮轩

联系方式

河南诗芮轩化妆品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河南诗芮轩化妆品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河南诗芮轩化妆品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